DSC00313-s.jpg

DSC00336-s.jpg 

這是個不用刻意造訪, 但若路過時願意駐足, 體會, 沉澱, 必能有所了解的私密空間

DSC00315-s.jpg 

DSC00341-s.jpg 

DSC00318-s.jpg

DSC00316-s.jpg  


關於Museum of Tomorrow

一個更美好的明天,你必定是要親身參與的。因為明天之於我們的距離,不是遙遠的未來。一切都可能在明天發生。


甫新成立的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以建築為生活發想的起點,以藝術為激發創意的媒介,更以文化為內涵孕養的來源,營造傳遞空間與藝術文化整合的新感官環境。而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這次更與同樣關懷環境、尊重人本的忠泰長虹建設,以及注重生活態度的PPAPER,共同以親近生活且知性的博物館形式,創建了這座「Museum of Tomorrow」,24小時開放免費參觀,藉由創意、文化、環境、美學的連結,將「明天更美好」的種子,種在這個城市裡。雖然一切仍在進行中,但追求以人為本的幸福,是一直要放在心裡的方向。


Museum of Tomorrow將舉行兩個展覽:「theFLOWmarket」和「Happy Living」。 「theFLOWmarket」是一個可以買東西的超市,你可以買4加侖的道德勇氣,或是一瓶50ml的好感;我們消費的是一種認同的概念,不論之於自己、人與人、甚或整個息息相關的地球;購買這些商品,代表了你的行動支持。「Happy Living」則是有關每個人的理想居住空間。我們相信空間感動人的力量是必須親身體會的,這不一定是從建築的專業角度來看;只要住得開心,這就是一種最理想的空間了。

http://www.museum-of-tomorrow.com/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80號  24小時  免費入場

DSC00323-s.jpg
DSC00345-s.jpg 
DSC00325-s.jpg 
DSC00354-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