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vre-02.jpg

今天跑去羅浮宮閒晃, 如果只看一般展覽票價是8.5歐元, 羅浮宮包含三個區域, “SULLY”, “DENON” 以及“RICHELIEU”, 我今天只參觀“SULLY” 以及“DENON”兩區; “SULLY區域有我最愛的埃及古文物也有著名的維納斯雕像, “DENON”裡則有著名的繪畫 – 蒙娜麗莎的微笑, 只可惜“DENON”整區禁止攝影拍照, 所以沒有繪畫的照片囉!!


Louvre-01.jpg


今天有個小意外, 有個館員來跟我搭訕, 一開始問我喜不喜歡羅浮宮, 閒聊一堆後, 開始切入正題, 問我今晚有沒有活動, 要不要跟他喝個咖啡, 不然吃晚餐也行, 再不然到他家, 他煮美食給我吃 (騙我小妹妹不知道到你家有啥企圖啊!!!) 於是我回說我不知道要逛到幾點, 他跟著說那下週找一天也行, 我只好再度有禮貌的說我要搬到德國去了呢!!真是不巧呢!! 呵!! 沒想到這位先生不是太有禮貌的說完“ok, enjoy your visiting, thank you”後, 即刻掉頭走掉, 這….真的是太瞎了~~

 
Louvre-03.jpg 
 Louvre-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