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chao1.jpg

感謝上帝讓我對巧克力沒有偏愛~

比利時有名的食物之ㄧ就是巧克力, 其實價錢不便宜, 除了最有名的Godiva其他的聽說都不錯吃, 在櫥窗前常常聽到旁邊女生看著裡面的巧克力發出讚嘆快流口水的聲音, 嗯~ 不過就是苦苦的巧克力, 有啥好吃的呢!!!

2_chao2.jpg 



想想何必花錢吃了他, 又花錢瘦自己,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2_chao3.jpg 



這個可愛喔~

2_chao4.jpg 





在大廣場旁的Coren專賣店想了老半天, 還是拿出信用卡刷了一點點巧克力帶回台灣給大家享用好了, 數量有限, 到時請早, 哈!!




其實布魯塞爾的火車站裡有賣Corne以及Godiva巧克力, 價錢跟廣場那邊的專賣店差不多, 但是種類沒那麼多, 後來回到巴黎發現"Gare du Nord"地鐵站裡也有賣Corne巧克力, 但是價錢比較高且種類更少



大概是在店裡逛太久了, 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試吃一個, 當然是選白巧克力囉!! 這頗好吃的, 白巧克力裡面是creme, 嗯, 又胖了50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