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太魯閣天祥.jpg 

為了下午趕到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一大早三點半起床準備先趕去天祥逛逛, 五點準時出門, 六點到達天祥, 清晨未亮的中橫路上滿是趕到天祥的車車, 看著眾多車燈不斷在中橫的山洞與峽谷間穿梭, 這是一種奇妙的開車經驗, 一度會有在室內開車的錯覺

 2-太魯閣天祥.jpg

正如寫的很清楚大家卻不了解的中橫管制公告, 原本打算七點半離開的我們卻被阻擋在天祥等待九點才會開放半小時的出園時間, 警察杯杯說公告上不是寫的粉清楚嗎, 怎麼大家都愛問他, 問到他都講到沒聲音, but, 不是我要說, 公告上哪寫了開放時間了? 明明就沒有嘛! 無怪乎一堆被擋在天祥的人們要來問警察杯杯到底現在是怎樣

3-太魯閣.jpg 

But, lucky的老爸從天祥晶華上廁所後, 在回來找我們途中發現了一條小捷徑可以讓我們從警察局繞過管制區出天祥, 於是乎偶們八點半就偷偷溜出管制區逛其他景點去了

 

4-太魯閣蘇花公路.jpg 

上午的蘇花公路天氣不錯, 只是開了兩天多車的我累了, 換老爸開車後, 累到在後座補眠的我連照相都忘了………可惜啊~

中午趕到蘇澳漁港的好吃的富美海鮮店吃海產, 正如堂姐說的, 好吃的餐廳還是要聽當地人或是有吃過的人推薦最對味, 網路上的資訊未必都能參考~

5-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jpg 

飯後趕到人很多的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門票一人150, 團體票一人120, 遠遠的我就發現到園區裡高掛的怪獸汽球似乎會一下高升一下降落, 等到逛近了才發現, ~ 原來那都是遊客自己去拉的啊~ 於是乎我的照片裡滿是親戚們犯罪的證據, 堂姐夫努力的把氣球拉下來, 一堆小朋友馬上衝上去合照, , 原來怪獸就是這樣被糟蹋的!

6-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