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宜蘭棲蘭森林國家公園.jpg 

宜花之旅的最後一日到了棲蘭森林國家公園, 公園裡有陽明山國家公園都有的盛開的櫻花跟杜鵑花, 也有走一圈要一個小時的森林步道, 逛完棲蘭等於逛完陽明山, 一兼兩顧, !!

2-宜蘭棲蘭森林國家公園.jpg 

回程為了避開可能會大塞車的雪山隧道, 於是採行北橫公路, 於明池前整個路段都是大霧, 又遇到一台龜車阻擋我們的趕路計畫, 但是其實人家也沒有錯啦, 整條速限25公里, 人家開在20公里以下, 我們還真的不能說他有錯, 只是忍到不行的小妹我, 跟在家族車隊最後的小妹我, 後來卯起來叭他, 前方搞不清楚的姑姑們還在車內竊竊私語, 你看看後面有人受不了前面那台龜車開始叭了, 殊不知原來那就是小妹我, ~~

3-北橫公路.jpg 

出了北橫到了大溪順道參觀了一下姑丈的溪邊小農場, 上面種了大陸妹, 高麗菜, 地瓜葉, 蔥花, 還有已經可以吃的蕃茄()…..旁邊就是堂姐的小木屋, 以後大家到這邊就可以吃自己栽種的新鮮蔬菜了….. 不過我還是想建議一下麻煩要種一下草苺西瓜之類的, 這樣以後就不用去採草莓了~

4-大溪姑丈小農場.jpg 

好了, 這邊就是四天三夜的林梁宗親新年宜花之旅, 想參加嗎? 明年報名請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