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東北角.jpg
最近台北天空很湛藍
嚷嚷了一周,不夠
拿起鑰匙,我駛向了湛藍的海邊,去擁抱我的湛藍天空,與朵朵白雲


2_東北角.jpg 
這段路比我想像的來的遙遠些
台北到礁溪,一個小時,礁溪到瑞芳,卻花了兩個小時
風是微涼的,艷陽是高照的,我沒有太多停留
不同的繞路有不同的風景
滿滿從福隆車站湧出前往海洋音樂季的人們,提醒了我,原來這就是那盛會
1_三貂角燈塔.jpg
 
三貂角燈塔
 
"這是一種想出走的感覺" 這是朋友給我的評語
其實我試著不想太多
只是看著天空,看著海,看著前方的道路,聽著有節奏的音樂
這段收不到廣播的東北海岸,讓我想起那也同樣收不到廣播的加州海岸
4_東北角.jpg  
"你把車開回內湖就要走啦, 現在下大雨耶" 老媽唸著
下大雨? 怎麼瑞芳這頭還是日頭赤炎炎
台灣真是可愛,穿過山岳我來到海邊,穿過山丘我回到城市
艷陽與豪雨,不過一山之 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