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60-s.jpg 

2002/9/26

克雷特湖國家公園(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是Oregon唯一的國家公園,他是一個火山口湖,是7700年前Mt. Mazama火山爆發後陷落而成的。此公園於1902年成立,克雷特湖是全美國最深的湖,其湖面平均高度為海平面6173ft (1882m),最深的地方距離湖面約1943ft (593m),環繞湖邊的山峰多為鬆散的土石,環繞全湖的公路距離湖面平均約有200m高度,公園管理局警告民眾小心公路邊緣,如果你不小心跌下去,200m的高度會讓你受傷,而鬆散的土石將使營救相當困難,所以觀賞美景時請小心您的腳步。這次旅程是由南方的入口進入,環湖一周後從北方的入口離開公園。Rim Drive是環湖公路,全長約33 mile(53公里)。克雷特湖是個深藍色的湖,他之所以這麼藍是因為水分子只反射陽光的藍色光,其透視度相當高,約有40m深的可視度。

位於Rim Village的Sinnott Memorial Overlook可觀看全湖的景色,有助於瞭解整個湖的周邊,Rim Village有Gift Shop及Cafe可讓遊客購買紀念物及用餐點。湖中的島其實為一座火山的山峰,其名為Wizard Island,他距離湖面高度約700ft (210m)。

DSCF0007-s.jpg 

DSCF0021-s.jpg 

Discovery Point是1853年第一批探勘者登上的景點。

DSCF0028-s.jpg 

DSCF0031-s.jpg

 Hillman Peak是古老的火山之一,他的高度約8151ft (2484m)。

DSCF0033-s.jpg 

The Watchman高度約8013ft (2442m)山頂上有一個瞭望台,主要是觀察公園裡是否有火災,登上瞭望台的步道約1mile,是條險峻的步道。

DSCF0039-s.jpg 

DSCF0046-s.jpg 

DSCF0050-s.jpg 

Red Cone

DSCF0049-s.jpg 

Cleetwood Trail是走到湖邊船塢的步道,其長度約1.1miles (1.8km),走一趟來回約花70分鐘,其降落高度約724ft (218m),回程為上坡相當累人,前往Wizard Island的渡船從六月下旬到九月中旬間10am~4:30pm每小時發班,推薦可走一回體會一下這個深藍的湖的美。

DSCF0051-s.jpg 

DSCF0052-s.jpg 

DSCF0059-s.jpg 

DSCF0060-s.jpg 

DSCF0061-s.jpg 

DSCF0072-s.jpg 

PALISADE POINT

DSCF0076-s.jpg 

Mt. Scott是湖邊的最高峰,高度約8929ft (2721m)。

DSCF0089-s.jpg 

Cloudcap Overlook是火山邊緣最高的鳥瞰點。

DSCF0085-s.jpg 

PUMICE CASTLE

DSCF0091-s.jpg 

Phantom Ship Overlook是鳥瞰Phantom Ship的景觀點,Phantom Ship是一塊從岸邊延伸到水面的火山岩島。

DSCF0093-s.jpg 

Vidae Falls是個在公路旁高約100ft (30m)的瀑布。

DSCF0094-s.jpg 

位於北方入口外的公園標誌。

DSCF010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