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98-s.jpg 

有msn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知道朋友近況, 看到小朱上頭寫著@SFO, 一問之下他也剛到舊金山, 隔天晚上又要飛回台北, 於是乎在台北沒法見面的同學居然在舊金山碰頭; 其實我對美國的感想越來越貼近於, 這是個變化非常緩慢的地方, 九年前第一次來到漁人碼頭, 看起來就跟我這次逛起來一樣, 這輩子有機會一定要到美國國家公園走走, 來了一次之後這輩子就可以不用再來, 因為真的看起來都差不多

DSCN2600-s.jpg 

沒想到漁人碼頭會賣水果, 只是常識告訴我們, 觀光景點東西一定貴, 所以沒買, 只是殘念的是接著到costco去居然都沒賣櫻桃, 早知道買些來吃也好

DSCN2605-s.jpg 

知名的巧克力品牌Ghirardelli, 在漁人碼頭買一定是貴, 如果願意到其他一般賣場肯定便宜很多, 只是不可否認這邊種類比較多不是一般賣場都會有的

DSCN2606-s.jpg 

第一次看到這大台的夾哇哇機

DSCN2612-s.jpg 

DSCN2614-s.jpg 

還蠻值得一逛的Boudin, 有很多雜貨還有麵包可選購

DSCN2621-s.jpg 

DSCN2618-s.jpg 

不太確定這是不是第一次吃這蘋果甜點, 我知道他, 但我不確定是否吃過他, 不過這家小店賣的真的好吃 

DSCN2623-s.jpg 

逛完魚人碼頭送小朱回旅館, 順道在costco買了午餐跟她一起在飯店煮辛拉麵, 泡麵總是在國外特別好吃, 之後道別小朱驅車前往位於要住近兩週的Courtyard旅館check-in

DSCN2629-s.jpg 

DSCN2624-s.jpg 

陪了我兩週的GM房車, 我在想我應該還頗Lucky, 訂的是economy, 但我總覺得這2000cc的房車怎麼看都不像economy, 再加上GPS, 真是逛起美國如入無人之地

DSCN2628-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