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jpg 

昨天是第一天到德國的日子, Sam也是昨天到的, 只不過他從台灣來, 我從巴黎來; 人要是走運呢!! 沒有什麼就偏偏需要什麼, 早上出門前公司特地打電話跟我說要把手機留在宿舍, ok, 照辦, 結果到蘇黎世轉機時, 班機偏偏被取消, 理由是因為沒有機組人員, 說真的我還比較相信是因為這班機只有小貓兩三隻, anyway, 為了想辦法打電話給德國同事, 小姑娘我可是用盡腦力終於想到, 無線上網用skype out打電話, 坐在我週遭的人們, 剛好都是老伯伯跟老婆婆, 奇怪著看著我, 想必是在想這位可愛的小姑娘怎麼能用電腦打電話, ~ 因為我有神功啊!!

晚上十點在Nuremberg吃晚餐, 因為最近是啥節日的結尾, 同事好心解釋很多遍, 我還是記不起來, 所以街上還有bar裡都有些人穿著奇怪的衣服, 或帶著奇怪的面具在慶祝著, 粉有歡樂的氣氛~ 只不過, 清晨一點爬上床時我還是百思不解, 早上十一點半出門, 如何能搞到晚上十一點半才到旅館, 在飛機上的時間不過兩個小時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